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哥华赛场险再酿惨剧 拉夫斯忆当时情况仍心有余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4:3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晓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雪地越野被认为是最危险的冬季项目,有人形容它是纳斯卡、越野摩托车和斗牛的混合体。也有人形容它是在拥挤的纽约城以100迈的速度飙车,而狂飙后的两人相撞后会是怎样的结果?

  在男子雪地越野的第一轮预赛中,美国人拉夫斯和法国人在比赛中不幸相撞,而美国人赛后被紧急送往了医院。经历了惊魂一幕之后,拉夫斯在回忆当时的情况时还心有余悸:“我和他在空中以80迈的速度相撞,这真是很可怕,幸好我没有受伤。但是其实比赛中还是非常有趣,毕竟我滑了一圈,我是个乐天派,今天的不幸已经过去了。”

  除了在雪地越野上出现意外状况外,昨天的雪橇赛场上同样出现了意外,瑞典人施密特和伊戈尔不幸在赛场失去平衡,伊戈尔只是受了些皮外伤,而施密特则被送到了附近的医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