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子体操领军人物重伤6个月 能否出征伦敦仍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21:54  新浪体育
美女子体操领军人物重伤6个月能否出征伦敦仍未知

北京奥运会上的肖恩意气风发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2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金牌得主,美国体操领军人物肖恩-约翰逊在一次滑雪中失足,膝部严重受伤,未来6个月她将远离赛场。如果不能及时治疗,恐怕会影响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比赛。

  肖恩-约翰逊的父亲道格告诉记者,今年18岁的肖恩-约翰逊是在上个月随全家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滑雪时不甚跌倒而受伤的。而肖恩的经纪人表示,肖恩-约翰逊已经进行了膝部微创手术,目前她正在接受物理治疗。按照医疗计划,她在手术后的六周时间里只能依靠腿部保护装置行走。

  她的经纪人同时告诉记者,由于肖恩-约翰逊年龄较小,她的膝部前交叉韧带过于脆弱,为了延续她的体操生涯,微创手术是他们唯一的希望。而即使是一切顺利,那么肖恩最快也要在6个月后重返赛场。这势必会影响她的竞技状态和运动水平。

  今年只有18岁的肖恩-约翰逊被认为是当今世界体操界最出色的运动员之一,也是中国女子体操主要的竞争对手。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肖恩-约翰逊一举夺得了平衡木项目的金牌,此外,她还斩获了女子团体和女子个人全能两枚银牌。

  (尤尔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