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冰壶主将点出败因 男队已提前锁定预赛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进入到第九轮的争夺,在一场巅峰对决中,中国队通过加时局以6比5战胜东道主加拿大队,结束对手在冬奥会的五连胜势头。赛后加拿大队队长点评了本队的表现,她认为失误过多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中国队在前五局中发挥完美保持领先,不过中局阶段经验尚浅的世界冠军被加拿大队追上了不少,好在最后的加局决胜中中国队还是笑到了最后。虽然输球令人感到失望,但是加拿大队队长伯纳德表示,在赛前并没有想过要以不败的成绩晋级半决赛,而输球队员全队来说都起到了提醒的作用。她们还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迎战卫冕冠军瑞典队,后者状态不错9-3大胜美国队。

  “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犯下了一些错误,对阵这样的对手时这些失误导致了我们最后的失利。”伯纳德说到。“当你在处理乱球的时候,你就需要投的更加精准一些。有些时候你会投出一些好球,但是需要用它来激励自己而不是自满。今天我们就没有做到这一点,这是一个很大的提醒。”

  相比之下加拿大男队的表现则更加出色,在队长凯文-马丁的带领之下他们已经取得了七连胜的骄人战绩。尤其是之前战胜了最强劲的对手德国队,他们现在只剩下美国和中国两个对手。

  在取得了7胜0负的极佳战绩之后,加拿大队提前两轮就已经锁定了预赛阶段第一的排名。“说实话直到今天我才去查看了排名。之前我没有什么想法,我不知道大家的座次是什么,因为这并不重要。我们需要担心的就是自己的表现。”马丁说。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