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排降级主帅总结得失 称体育局明年将投入扶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5: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下午,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展开了第十七轮的争夺。主场作战的北京女排以1比3不敌联赛领头羊天津女排,彻底失去了保级希望。

  由于这场比赛关系到北京队是否能够保级,因此广安体育馆还是来了不少观众。但对于北京队主帅方伟来说,他和他的队伍已经很久没有去想保级与否的问题了,他们要做的,仅仅是在家乡父老面前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已经很长时间不去想保级的问题了,但即使没有希望,也要全力去打,因为剩下的两场比赛都是主场。”方伟坦言,面对领头羊天津队,北京女排赛前也没想过要拿下这场比赛:“只是放松心态,尽力去打好。”

  保级无望,北京女排这个赛季基本宣告结束。在总结本赛季队伍的表现时,方伟表示:“其实有些遗憾。今年的联赛还有全运会的成绩不太理想,打得有些坎坷。但在赛季初的时候其实是有机会的,甚至还有可能往上提高,但后来薛明和曾春蕾的受伤给队伍造成了一些打击,受到的影响比较大。”

  在展望下个赛季时,方伟充满希望地表示:“下个赛季,体育局要大力扶持女排,会有大动作。”J18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