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排告负提前降级 联赛结束后还会有大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1:43  北京日报

  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昨天结束了第17轮争夺,北京女排主场以25比18、22比25、26比28和20比25不敌“领头羊”天津队,在常规赛还未结束时就已彻底失去保组希望。

  本场比赛前北京队排名垫底,余下两轮比赛全胜才有可能保组。然而姑娘们未能顶住卫冕冠军天津队的冲击,在主场失利,提前降入B组。北京队主帅方伟坦言,赛前已对结果有所预料:“本赛季打到这会儿,保组已经基本无望,因此心态比较放松。”

  令人欣慰的是,市体育局已经启动了“振兴女排”的计划,赛季末一举引入国手徐云丽、张娴等5名内援助球队保组便是初步行动。方伟透露,联赛结束后体育局还会有“大动作”。(记者王笑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