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男子冰球捷克轻松取连胜 瑞典芬兰争C组第1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5:12  新浪体育
奥运男子冰球捷克轻松取连胜瑞典芬兰争C组第1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球小组赛继续进行,B组的出线热门捷克队以5比2轻取拉脱维亚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在C组中,瑞典队以4比2击败白俄罗斯队,芬兰队以5比0完胜德国队,瑞典队和芬兰队同样两战全胜。

  白俄罗斯 2比4 瑞典

  瑞典队开场后就牢牢控制场上主动权,在首节他们由塞丁和阿尔弗雷德森抓住机会分别破门,这让瑞典队以2比0领先。第二节进行了9分35秒时,弗兰岑再得一分帮助瑞典队三球领先。比分落后的白俄罗斯队并没有放弃抵抗,在本节进行了14分40秒时,他们利用一次以多打少的机会由梅勒舍科扳回一球。

  第三节比赛中白俄罗斯队仍积极创造机会试图缩小分差,他们在本节进行了11分33秒时由梅勒舍科梅开二度,白俄罗斯队将比分追至2比3。阿尔弗雷德森在比赛结束前11秒再度破门,这让瑞典队以4比2获胜。瑞典队在C组中两战皆胜积6分,白俄罗斯队两战皆负。

  捷克 5比2 拉脱维亚

  捷克队是B组的出线热门,他们在首节就展现了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克雷季奇、普雷卡内奇和贾戈尔各入一球,他们帮助捷克队在首节过后以3比0领先。第二节进行了6分33秒时,捷克队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由卡贝尔雷锦上添花,他们以4比0领先。

  大比分领先让捷克队有些放松,拉脱维亚队频频用反击威胁对方球门,索特尼克斯和安基潘斯抓住机会各入一球,前两节结束时拉脱维亚队以2比4落后对手。第三节中捷克队的防守让拉脱维亚队没有任何破门机会,最后关头他们换下门将放手一搏,这让捷克队抓住一次反击机会,埃利亚斯后场得球后吊射空门得分,捷克队以5比2获胜,他们以两战全胜暂居B组首位,拉脱维亚队两战皆负在小组中垫底。

  芬兰 5比0 德国

  双方在首节争夺激烈,芬兰队的把握机会能力更强。开赛仅仅4分21秒时,芬兰队抓住一次以多打少的机会由卢尤图破门,他们以1比0领先。之后的比赛德国队加强了进攻,但他们无法攻破芬兰队的球门,第二节进行了4分4秒时,芬兰队又抓住一次以多打少的机会由蒂莫宁锦上添花,芬兰队以2比0领先。同样的一幕在本级还有3分57秒时重演,芬兰队再次赢得以多打少的机会,蒂莫宁梅开二度,芬兰队以3比0领先结束第二节。

  第三节里卢尤图和皮特卡宁又分别敲开德国队门将帕佐尔德镇守的球门,这让芬兰队以5比0领先。最后时刻双方都无法改写比分,芬兰队5比0轻松获胜,他们同样取得两连胜。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