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文尼亚名滑倒4肋骨骨折 教练指责赛道缺少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由于4块肋骨骨折,斯洛文尼亚名将马蒂奇不得不宣布退出奥运会,不过受伤后她并未感到疼痛,还在比赛中拿到了一块铜牌,这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了。

  马蒂奇是在周三的训练中受伤的,不过在受伤后她还是坚持要参加比赛,而且还在比赛中忍痛拿下了铜牌。不过在赛后赶赴医院后她受到了惊人的消息,医生的结果显示她有四块肋骨骨折,更加悲痛的消息是她的整个赛季都报销了。

  马蒂奇是在训练中一个急转弯的时候不小心摔出赛场,而他的教练则对赛道的设计极为不满。“赛道的设计明显不够合理,赛道周边缺少必要的安全保护设施,我为马蒂奇而感到遗憾,我知道她有实力拿到冠军的实力,不过很遗憾她被人从起跑线拖走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