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佳宇遗憾无缘奖牌 代表团官员:成绩不错经验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9:37  北京日报

  本报温哥华18日电(特派记者吴东)众多的中国记者今天出现在温哥华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槽决赛赛场,因为如果中国小将刘佳宇今天能如媒体预测的那样夺魁,中国代表团将实现单届冬奥会金牌数的突破。遗憾的是刘佳宇只得了39.3分,排名第4,无缘奖牌。澳大利亚名将布莱特凭借2次滑行的完美表现得到45分夺金,美国选手泰特和克拉克分获银、铜牌。

  本届冬奥会,中国队共有刘佳宇、孙志峰两位选手闯入女子U型槽决赛。作为中国队的头号选手,上赛季世界杯总决赛和世锦赛冠军得主刘佳宇是这枚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孙志峰也具备较强的实力。

  今天,刘佳宇第5个出场比赛,她的空中抓板和转体180度完成得不错,转体720度完成质量也很高,但在落地时不够稳,首滑只得到了39.3分。第2次滑行刘佳宇开场完成得较为出色,但后两个动作在空中的平衡没有掌握好,仅得34.9分。这样刘佳宇最后获得第4名。不过,这已是我国选手在冬奥会该项目比赛中获得的最好名次。孙志峰的最后成绩为33分,获第7名。

  在场边观赛的中国代表团官员认为,这个成绩不错,不能指望年轻选手在这样的大赛中有绝对把握拿下金牌,她们毕竟经验还不足。RJ07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佳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