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最差着装:西瓜头+雷人服 日本“露底”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比赛进入第九日的争夺,竞争激烈的比赛之余,选手的着装也成为了不少人侃侃而谈的对象。英国的《每日电讯报》就评出了温哥华最差着装,并且不失幽默的调侃了他们一把。

破旧也是一种风格

  1.美国选手斯科特-拉戈将单板滑雪邋遢破旧的风格演绎的淋漓尽致,当他腾空而起的那一刻,美联社的记者捕捉到了他那被磨出洞的发旧内衣。

挪威队爱上格子装

  2.挪威男子冰壶队的格子装让人有些无语,也许高尔夫球手约翰-达利是他们时尚偶像,他与女友安娜的格子情侣装让挪威男人们有了穿衣的灵感。

日本队抢眼的装扮

  3.速滑选手的确对于比赛服要求很高,但是日本队的金色“露底”战袍却让人浮想联翩。腰部以下疑似“黑色三角裤”的部位,其实只是速滑服装的一种另类设计。

夺冠了就要红红火火

  4.韩国选手牟太钒摘得了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的冠军,随后他身披国旗,头顶花西瓜帽绕场庆祝,而他头顶上这个东西也的确让人费解。

这是两人眼中的时尚

  6.瑞士组合的这一身情侣装被看做是丹妮拉-韦斯特布鲁克之后Burberry遇到的又一个“时尚灾难”。

水手,你好

  7.捷克选手托马斯-弗纳出现在赛场上,我们不得不感慨,水手也来参加花滑比赛了吗?搭配上一条红丝巾和一条白色的皮带和臂纱,这身打扮足够雷人。(伊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冬奥  着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