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两对姐妹花战冰壶 性感热辣她们让冰块融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7:38  新浪体育
丹麦两对姐妹花战冰壶性感热辣她们让冰块融化(图)

丹麦美女冷艳美丽

  新浪体育讯 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单循环赛第五轮,中国姑娘的神勇发挥迫使丹麦队不得不在第六局结束后投子认负,中国大比分获胜。对手丹麦队的四名队员竟是两对姊妹花,其中身材匀称、面容姣好的金发女郎杜邦姐妹更是美貌和球技并重,当之无愧被称为80后冰壶美女。另外一对年龄稍大的姐妹叫简森姐妹,身为一垒和二垒的两人同样为丹麦队出彩。

  杜邦姐妹中26岁的姐姐丹妮丝和23岁的妹妹玛德蕾分别担任丹麦女子冰壶队的三垒和四垒,是队中的关键角色,她们的发挥对丹麦队的成绩举足轻重。尽管今天正是由于两人的糟糕表现造成了丹麦队提前崩盘,但是两人上场逆转美国队的表现还是显示美女球手具备强大的实力和稳定的心理状态。

  两姐妹的爸爸金-杜邦曾经是丹麦冰壶青少年队的队员,并在世青赛上拿到过第五名的成绩。1998年长野冬奥会上,丹麦冰壶女队一举夺得奥运银牌,爸爸向两姐妹示范怎么打冰壶,两人开始投身冰壶训练。以两姐妹为主力班底组成了一支队伍叫“杜邦之队”,并一举在丹麦国内的青少年锦标赛摘得银牌,显示出两姐妹在这项运动上的天赋。

  随后来自塔比冰壶俱乐部简森姐妹也加入到这个团体,四人加上替补队员汉森共同组建了“塔比之队”。不得不提的是:简森姐妹的父母也是冰壶好手。两对姊妹花的四人组合加上同样来自塔比之队的替补安-汉森,成为代表丹麦出征温哥华冬奥会的团队。四人中只有丹妮丝-杜邦曾经参加过都灵冬奥会,并帮助丹麦女队获得第八名。丹妮丝的男朋友乌尔里克-丹姆也是一名冰壶选手,两人还经常组队参加混合性别的冰壶比赛。

  本届冬奥会上,赛场上最惹眼的着装要数丹麦美女们性感无敌的超短裙:上身是运动T恤,下身是刚刚盖住臀部的黑色超短裙子。协调的服装搭配让运动气质出众、身材高挑的她们显得玲珑有致,黑色打的裤袜加拉上小腿上的黑色袜套,金发飘飞的丹麦姑娘们一副时尚辣妹扮相。美貌、性感的丹麦女郎拥有让冰场融化的热辣!

  除了长时间训练、比赛中的配合,两对姐妹之间的心灵相通也让四人默契十足。只是今天面对强大的中国队,她们的发挥确实有失水准,连中国金花们赛后都坦言,对手的失误确实给了自己太多机会。曾经夺得过2007年世锦赛亚军、2009年世锦赛季军,加上昨天对阵美国队的逆转好局,足以证明她们并非冰壶场上的花瓶。期待丹麦美女们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世界亚军应有的水准。

  另外,还有一条让男冰迷们高兴的信息:长相酷似艾薇儿-拉维妮的四垒美女玛德蕾-杜邦现在仍是单身!

  (吕敏 发自温哥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