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山滑雪超级大回转挪威名将摘金 美国包揽银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5:59  新浪体育
高山滑雪超级大回转挪威名将摘金美国包揽银铜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比赛在惠斯勒河畔滑雪场进行,挪威名将斯文达尔延续他在本次奥运会上的良好状态,继男子速降收获一枚银牌后,他今天以1分30秒34的成绩拿到超级大回转的金牌,美国的米勒和韦布雷切特分获银牌和铜牌。

  韦布雷切特第3个出场,他表现得相当不错以1分30秒65完赛,这让他当时排名首位。他的队友速降铜牌获得者米勒第11个出场,他在前三个计时点的成绩都要好于队友,结果他以1分30秒62冲线,他占据头名位置。

  斯文达尔目前排名该项目世界第二位,他在速降比赛中收获一枚银牌,今天他在第19个出场,他在比赛中渐入佳境,在首个计时点他落后米勒0.3秒,但在第二个计时点他已经快了0.02秒,之后他的表现越来越好,穿越旗门非常轻松,他以1分30秒34的成绩完成,这让他升至首位。

  两位奥地利名将瓦尔奇霍费尔和雷奇虽然目前分别占据世界排名的第一位和第三位,可他们两人今天发挥不佳,雷奇以1分31秒35完赛,他仅仅获得第14名,瓦尔奇霍费尔只滑出1分32秒,他最终排名第21位。

  与女子高山速降相似,今天的比赛也被选手意外延误了一段时间,瑞典选手杰拜恩在通过第三个计时点后摔倒跌出赛道,比赛因此而中断,在经过医生的简单处理后杰拜恩被带离赛道,比赛也在中断了20多分钟后重新开始。这之后出场的选手都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斯文达尔如愿夺取金牌,米勒和韦布雷切特分居二三位。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