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代表团前往温哥华取经 被质疑“公款旅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0:4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1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王璐)莫斯科市副市长谢尔盖·拜达科夫17日说,莫斯科将派出由11人组成的代表团前往温哥华观摩冬奥会,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学习培养专业人才的经验。

  拜达科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莫斯科代表团此次出访温哥华将会见温哥华市市长,了解冬奥会的筹备工作;会见各冬季项目国际联合会的领导,以及参观比赛场地等。

  拜达科夫也回应了一些媒体关于“莫斯科市政府官员利用公款到温哥华看冬奥会”的报道。他说,俄总理要求认真筹办索契冬奥会,莫斯科市政府为此主动承担了培养相关专家的任务,此项任务包括派出由莫斯科市政府代表、裁判、体育学校校长组成的代表团前往温哥华学习取经。拜达科夫强调,该代表团中的政府官员只有他本人、一名莫斯科体育运动局官员和东北联邦区的一名代表。

  拜达科夫还说,莫斯科准备为索契冬奥会培养几百名专家。原本计划派出更多的代表去温哥华,但考虑到莫斯科市市长有关缩减财政预算支出的命令,所以减少了代表团的人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