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500米王濛再破冬奥纪录进半决赛 周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比赛继续进行,1/4决赛王濛和周洋携手闯入半决赛,王濛43秒284再破冬奥会纪录。

  在今天最先拉开战幕的是女子500米四分之一决赛。王濛于第二小组内道出发,在本组中,她与加拿大选手、09年世锦赛500米季军杰西卡□格里格和保加利亚老将、两届冬奥会500米亚军拉达诺娃狭路相逢。由于竞争激烈,本组起跑出现了两次摔倒,裁判将本组英国选手判罚出局后,比赛顺利进行。开赛后,王濛迅速占据领先,随后,她又将比赛的节奏掌控在自己手中,不断拉大与对手之间的距离,以43秒284的成绩率先撞线,再次打破奥运会纪录。

  杰西卡-格里格排名小组第二,同样晋级。她的队友周洋随后出场,本赛季首次出战500米国际比赛的她经过了预赛的热身,状态渐入佳境。比赛中,她也同样位居内道出发,并在开赛后拔得头筹,通过合理的体力分配和路线控制,周洋同样率先撞线,以44秒106的成绩同王濛会师半决赛,该组另外一位出现的选手是来自意大利的方塔娜。

  在第一和第四小组的比赛中,美国选手凯瑟琳、加拿大选手圣格莱斯和罗贝格以及韩国选手李恩星等四人脱颖而出,就此构成了女子500米半决赛的八人大名单。

  半决赛将在今天10:10继续进行,11:10决赛打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