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冬奥宝贝:内衣模特上榜 美国人气王输1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年一次的冰雪盛宴在温哥华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银装素裹的冬奥赛场被激情四射的选手们点缀得格外温暖,美女从来都是赛场最亮丽的风景线,英国媒体《太阳报》也评选出了本次冬奥赛场上十大美女宝贝。

珊农-伦佩尔
成熟的美

  No.10 珊农-伦佩尔

  加拿大速度滑冰运动员伦佩尔出生于1984年,2003年在世界青年速度滑冰锦标赛中一炮而红。2006年她与队友一起赢得了速度滑冰团体追逐赛银牌,2007年世锦赛,她获得这个项目的团体冠军。在17日结束的女子500米比赛中,伦佩尔进排在第22位。和比赛成绩比起来,伦佩尔的美丽更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

萨沙-科恩
冰上芭蕾女皇

  NO.9 萨沙-科恩

  作为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亚军,科恩淡出冰场三年后选择复出。作为关颖珊之后花样滑冰的标志性人物,科恩承载了美国人在这个项目上的全部希望。被誉为冰上芭蕾公主的科恩近年来投身娱乐圈,在全美锦标赛中,气质美女科恩只获得第四名,失去了参加温哥华冬奥会的资格。虽然没能代表美国队出征,但是她终于回到了久违的冰场。

金妍儿
韩国最火之人

  NO.8 金妍儿

  世界冠军金妍儿在韩国拥有贝克汉姆一般的名人效应,这位19岁的世界冠军承担着为韩国赢得历史首枚花滑金牌的重任。美国《纽约时报》对金妍儿的评价足以说明她的实力--几十年来,冬奥会赛场从未出现过如此实力强大的选手。

格雷琴-布雷勒
个性十足

  NO.7 格雷琴-布雷勒

  布雷勒是美国单板梦之队的成员,也是单板滑雪U型池夺冠的热门之一。四年前的都灵冬奥会,布雷勒不敌自己的同胞泰特获得一枚银牌。刚刚摘得2010年极限运动会冠军的她也向着冬奥会冠军的目标迈进。

茱莉亚-曼库索
另类诱惑

  NO.6 茱莉亚-曼库索

  2006年都灵冬奥会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冠军曼库索是一名兼职内衣模特,拥有傲人身材的她在冰雪赛场驰骋依然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2010年,曼库索还推出了自己的内衣品牌,命名为Kiss My Tiara。

安妮-弗雷辛格
美胸女王

  NO.5 安妮-弗雷辛格

  德国速滑女王弗雷辛格曾经被评为体坛十二大美胸之一,今年33岁的她是1500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金牌获得者。在冰上上感受速度快感的她,也让场下不少人看的发呆。

切米-奥尔科特
十大美女之一

  NO.4 切米-奥尔科特

  英国高山滑雪运动员奥尔科特被评为世界体坛十大美女之一,今年27岁的她参加过两次冬奥会和六次世锦赛。2008年,奥尔科特与曼库索、罗斯以及男友马克一起登上了乞力马扎罗山,为此他们也将得到的3万美元善款捐给了慈善组织。

克洛艾
90后美女

  NO.3 克洛艾-杜福尔-拉普安特

  加拿大18岁自由式滑雪选手克洛艾在2月13号结束的雪上技巧比赛中最终名列第五位,这是她首次参加冬奥会的比赛。在国内,她是众多男性粉丝追求的对象,年轻的她也是这个项目上最具潜力的选手之一。

林赛-沃恩
人气王

  NO.2 林赛-沃恩

  美国最成功的高山滑雪选手沃恩人气极高,体育画报也将她当做了冬奥会特刊的封面人物。世界杯奥地利战她不幸受伤也牵动着美国人民的心,伤势并不严重的她作为美国队冲金的重点人物,将向高山滑雪全部五个项目的金牌发起冲击。

雪莉-罗德曼
突破的美

  NO.1 雪莉-罗德曼

  罗德曼在2006年冬奥会俯式冰橇项目上为英国代表团赢得了唯一的一枚奖牌,凭借迷人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罗德曼留给人们的不仅仅是一枚银牌那么简单。(伊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奥 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