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500米优势明显 王濛卫冕可能性八成以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5:30  信息时报

  温哥华冬奥会今日产生六枚金牌,中国代表团由希望获得本届冬奥会第二枚金牌,短道项目王濛力争在500米项目上实现卫冕。女子冰壶队将开启争金之旅,连战英国队和瑞士队。

  短道休整三日后重新开战,女子500米中国队的领军人物王濛,将力争实现该项目的两连冠。作为500米的绝对王者,王濛近年来少有败绩,多次获得世锦赛和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在500米上无人可及优势明显,卫冕可能性至少在八成以上。如果王濛能够成功登顶,将成为中国冬奥历史上第一位成功卫冕的选手。以王濛的实力,夺取500米金牌似无太大悬念,但稍存变数的是由于顶替刘秋宏的赵楠楠意外出局,目前中国队只剩两人在1/4决赛,而且周洋还不是擅长短距离的选手。如果周洋不幸提前出局,王濛将面临孤军奋战的情况,让人们不禁对这枚金牌的归属产生一丝忧虑。当然以目前王濛的状态和心理成熟度,即便独自独挑大梁也应该能够顺利完成任务,期待王濛能够夺取中国短道队在本届冬奥会的首金。

  钟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