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群星为莱萨切克摇旗呐喊:尊重他 如同尊重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10:11  新浪体育
湖人群星为莱萨切克摇旗呐喊:尊重他如同尊重科比

莱萨切克 期待征服世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滑男单赛场开始短节目的争夺,俄罗斯名将普鲁申科、法国人茹贝尔和美国莱萨切克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美国人莱萨切克是一个铁杆的湖人球迷,如今他在前方冲锋陷阵,湖人上下也开始为他摇旗呐喊。

  莱萨切克是个铁杆儿湖人迷,从他不断地号召自己的粉丝为湖人队加油就可见一斑。2009年的花滑世锦赛,莱萨切克在湖人主场斯泰普斯体育馆观众的见证下,以一套堪称完美的自由滑表演拿下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世界冠军。在梦的舞台完成自己的梦想,夺冠之后的莱萨切克说:“我以前来斯台普斯中心都是来为湖人队和国王队(冰球)加油的。”两天之后的表演赛,莱萨切克得到了印着他的名字的湖人队1号球衣。

  对于自己的世界冠军粉丝,又是为了筹备温哥华冬奥会,湖人队上下对莱萨切克很是关照。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破例表示,莱萨切克可以用湖人队的健身房和称重室,在科比和公司不造成时间冲突的情况下。

  莱萨切克对此也很是感谢,而更多的,是能从中得到的激励:“能和这么传奇的队员和如此成功的团队一起训练,对我来说很是鼓舞。我们有着相同的激情,以及为了梦想而付出艰苦的训练。”

  奥多姆把莱萨切克当成和科比一样的自己最喜爱的运动员:“我们都看到他付出了什么。作为一名运动员,你会很尊敬在任何一项运动领域取得卓越成就和水平最高的运动员。花样滑冰的莱萨切克,就像打篮球的科比一样。”

  乔丹-法玛尔说:“莱萨切克是个很强壮的人,他的跳跃真的是很精彩。” (PO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莱萨切克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