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奥委会在温哥华举办新春招待会 刘鹏和罗格致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5:57  新华网

  新华网温哥华2月15日体育专电 中国奥委会15日晚在温哥华海洋馆举办新春招待会,盛情款待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50名嘉宾,共度中国传统新春佳节。

  招待会以中国传统舞狮表演开场,中国首位冬奥会冠军杨扬作为主持为招待会增色。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以及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分别致辞,向到场嘉宾、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员和官员以及所有参与、关注冬奥会的人们和全世界华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刘鹏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代表团真诚感谢温哥华市政府和温哥华奥组委为本次大赛付出的艰辛努力,使得中国代表团感到宾至如归。

  印有中国奥委会和温哥华冬奥会会标的条幅在现场营造了浓厚的奥运氛围;落地的宫灯、会场中国红的主色调又勾勒出新年的喜庆气氛。嘉宾们在互致祝福的同时还可以观赏到海洋动物。

  招待会的嘉宾主要来自国际奥委会、亚奥理事会、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和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此外,温哥华市市长及当地华人社团代表也参加了招待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