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冰壶队首次亮相试手冬奥馆 当务之急卸压找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2:38  沈阳日报

  据新华社电 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有望在集体项目取得突破的中国女子冰壶队昨日首次亮相冰壶赛场,卸掉压力和找回状态成为姑娘们当务之急。

  中国女子冰壶队2月初就赶到加拿大进行适应性训练。昨日是冰壶赛场第一天对参赛队开放。中国男队上午先练,女队最后与加拿大、瑞士、英国等强队同场训练。

  由于是新科世界冠军,中国女队受到了加拿大电视台和世界几大通讯社等媒体的关注。训练后这些媒体很想深入采访中国队员,可为集中精力备战,队员们还是婉言谢绝了采访。

  记者们把问题全都抛给了中国队主教练、加拿大人丹尼尔。丹尼尔在回答时也较为谨慎。谈及弟子不接受采访是否是压力所致时,丹尼尔回应说,这毕竟是中国队第一次参加冬奥会,而且拿了世界冠军后期望值一下升高了许多。“你们也看到了,我在训练时不时地与她们开玩笑,目的就是让她们放松下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