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子选手今战越野滑雪和速滑 夺牌希望微乎其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1:08  金羊网-新快报

  花样滑冰是冬奥会的王牌项目,双人滑金牌更显“成色十足”。而申雪/赵宏博能否实现他们的金牌梦是今日比赛的最大看点。可以说中国双人滑从未距离冬奥会金牌如此之近,希望当申雪/赵宏博这对老将的光辉以及他们创造的传奇将照亮夜空。

  除了这场令人瞩目的比赛之外,温哥华冬奥会今日还将进行高山滑雪男子速降比赛、单板滑雪男子障碍争先赛、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男子15公里比赛和速度滑冰男子500米比赛,其中越野滑雪和速滑比赛均有中国选手参赛,不过得到奖牌的可能微乎其微。

  在速滑比赛中,于凤桐等4位中国选手将参加角逐,曾在都灵冬奥会上勇夺第五名的于凤桐有伤在身,而加拿大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沃瑟斯庞和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韩国名将李康爽和李奎爀以及美国1000米奥运冠军戴维斯将展开“龙虎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越野滑雪 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