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声音:我们只能和她们玩命 运动员总要沾点金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1:04  金羊网-新快报

  “运动员嘛总要沾点‘金气’,这是我从1998年戴到现在的。”

  ——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运动员张昊说,这位在都灵冬奥会上拿到银牌的小伙子,脖子上戴了一块刻有“福”字的金项链,直接表示了自己对金牌的渴望。

  “美国队又快又凶猛,我们只能和她们玩命啦!”

  ——27岁的中国女子冰球队前锋孙锐因腰伤一瘸一拐地走出赛场。当天中国队虽然以1∶12在奥运会首战中惨败于美国队,但是中国队输了比赛赢了志气。

  “出发前我们逼着它做了一遍。”

  ——英国花样滑冰双人滑选手斯黛茜·肯普和大卫·金深信他们的猫能够带来好运,所以在来温哥华前,两人逼着猫在冰鞋上走了一圈。

  “我喝了点药,中药。”

  ——是什么让中国双人滑总教头姚滨13日晚紧张得睡不着觉?申雪/赵宏博在短节目比赛中头一个出场,这让姚滨紧张得靠服药才能入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