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兰研究表明爱好体育运动的青少年学业更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09:59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2月15日体育专电 据芬兰媒体报道,芬兰13日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爱好体育运动的青少年学业更成功。

  据芬兰奥卢大学有关人员对9000名15岁至16岁的芬兰青少年进行的调查发现,爱好体育运动的青少年不仅身体健康,更为积极、有上进心,而且与同学相处融洽,学习成绩也很好。与之形成对比的是,不喜欢进行体育锻炼的青少年不仅身体不够好,还常常面临社交问题,有情感障碍或行为障碍。

  进行这一研究的有关人员对此解释说,经常进行体育锻炼的人身体好,其记忆力和耐力也得以增强,因此他们能较好地应对学习和生活。专家建议儿童和青少年每天至少进行1小时的体育锻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