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将悬念留到最后一刻 主要对手签位不错

  本报温哥华2月14日电 (特派记者 张顺亭) 申雪/赵宏博在以历史最高分的成绩结束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的比赛后,明天下午将迎来自由滑节目的比赛,按照比赛规则,短节目成绩加自由滑的成绩之和将是选手的最后成绩。

  和短节目比赛抽签抽到第一个出场时的背运不同,今天申雪/赵宏博抽得上上签,他们在参赛的20对选手中,将是最后一对出场,担纲压轴戏。这也意味着明天的花样滑冰双人滑的悬念将留到比赛的最后一刻,和今天短节目比赛时第一对出场就悬念顿释的情况正好相反。按照花样滑冰的一般规律,最后一对出场的选手,无论在心理上还是在裁判打分上,都占据一定的优势。“我们会和今天的短节目一样,利用这个不错的签位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赵宏博说。

  申雪/赵宏博的主要对手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与俄罗斯组合川口悠子/斯米尔诺夫签位也不错,其中德国组合的出场顺序为第18位,而俄罗斯组合为第17位。

  短节目排名第4的中国组合庞清/佟健将在倒数第2位出场,上届都灵奥运会双人滑亚军得主张丹/张昊将是第14对上场的组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申雪 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