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速滑比赛因浇冰机器故障延时 观众送阵阵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5日下午,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500米项目的比赛在里士满奥林匹克体育馆展开。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在进行了前10组选手的第一轮比赛之后,由于浇冰车出现故障比赛不得不延后36分钟举行。

  下午三点半开始的速滑男子500米比赛准时拉开战幕,在经过了将近78分钟的争夺之后,前10组的比赛暂告一段落,中国有两名选手先后亮相,其中王楠以35.91秒暂列第七,而刘方毅的比赛成绩为36.15秒。

  原本应该在浇冰之后进行的后10组、共20名选手参加的后半场比赛,却因为浇冰车出现了故障而受到了影响。当浇冰车绕场一周后,不少教练包括中方的荷兰外教塞吉、中国速滑队副领队邢硕都围绕在裁判周围反应情况,原来由于浇冰车出现故障使得在弯道附近的冰面无法被冰水覆盖到,这样一来将对下一轮的比赛造成无可估量的负面影响。

  观众们也在焦急的等待中,不少人已经吹响了用来加油的哨子,摇响了手中的铃铛开始流露出焦躁的情绪,听到广播中传来的:“第一轮下半场的比赛大约将于五点重新开始,”更是让观众席里传来了阵阵嘘声。

  在之前12日举行的开幕式上,同样也是因为机器故障使得原本应该升起的四根火炬柱只出现了三根,这个无法忽视的“瑕疵”也为开幕式的精彩程度大打折扣。在等候期间,工作人员也于16点53分发放给看台上的媒体们一份书面的通知——“由于浇冰机器出现技术性故障,使得比赛从第10组到第11组之间的浇冰休息时间不得不延长。比赛预计将于17点重新开始,这表示与赛程相比,比赛将被延时36分钟举行。”

  而这对已经箭在弦上的选手们来说无疑是提出了新的挑战,位于下半场的选手中包含两名中国选手于凤桐和张忠奇,已经被视为夺冠大热门的韩国名将李奎爀、李康爽等。但截止到当地时间2月15日的17点29分钟,比赛还未重燃战火。

  (何霞 发自温哥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