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10公里自由式滑雪瑞典夺冠 解说赞08奥运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09:12  新华网

  新华网惠斯勒2月15日电(记者马邦杰 陈威华)瑞典选手夏·卡拉15日在冬奥会10公里自由式越野滑雪的比赛中夺得金牌。中国两名选手参加比赛,分别取得第35名和第65名。

  参赛运动员按顺序依次出发,22岁的卡拉第31个出发,最后她以24分58秒40夺得第一,为瑞典夺得本届冬奥会的首枚金牌。来自爱沙尼亚的克·斯米古恩-瓦西和挪威选手玛·比约根分列第二和第三名,成绩分别是25分05秒和25分14秒30。

  中国选手李宏雪在比赛中第二个出发,最后以27分05秒70获得第35名。另一名中国选手李馨以29分38秒50名列第65位。她在冲过终点线时,由于她的成绩在全部78位参赛选手中排名比较靠后,现场的解说员没有太多点评她的表现,而是夸夸其谈地说起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是个奇迹,组织完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自由式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