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绝对优势称雄越野滑雪15公里 瑞士一日收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06:20  新浪体育
小将绝对优势称雄越野滑雪15公里瑞士一日收两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温哥华2月15日消息,冬奥会越野滑雪周一产生第二枚金牌,瑞士选手科罗格纳在男子15公里自由式比赛中夺得冠军,这也是瑞士今天赢得的第二枚金牌。

  23岁的科罗格纳目前世界杯排名第三,是上赛季世界杯总冠军和08-09赛季的亚军,这是他首次参加冬奥会。科罗格纳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非常沉着,前半程稳扎稳打,仅瑞典选手海尔纳3秒排名第二。后半程逐渐加速,最终以33分36秒3力拔头筹,领先第二名意大利选手皮勒-科特雷尔将近25秒。皮勒在上届冬奥会上曾夺得4x10公里接力的金牌。赛后科罗格纳非常兴奋,称今天的比赛令人难以置信,“终于实现了儿时的梦想”。

  世界杯总积分排名第二的捷克选手鲍尔获得第三名,成绩为34分12秒。夺冠热门、世界杯排名第一的挪威选手小诺苏格让人大跌眼镜,这位去年世锦赛三金得主落后科罗格纳两分多,最终仅排名第41位。法国名将曼尼菲卡开局不错,但之后逐渐被反超,最后以34分27秒4名列第六。

  这是瑞士选手今天获得的第二枚金牌,在不到两个小时前,另外一名瑞士选手德法戈获得了高山滑雪男子速降比赛的冠军。

  中国选手许文龙也参加了比赛,最终他以37分39秒5获得第68名。(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越野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