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将与霍家父子一起吃饭过年 准公公打起太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4:37  新华网
郭晶晶将与霍家父子一起吃饭过年准公公打起太极

霍启刚郭晶晶昨日亮相

  新华网温哥华2月13日体育专电 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13日来到太平洋体育馆观看短道速滑比赛。对于如何度过新春佳节,他笑着说,会和同样身在温哥华的儿子霍启刚以及郭晶晶一起吃饭过年。

  14日是当地时间的大年初一,这一天温哥华的唐人街也会非常热闹,当地华人还将举行春节庆祝游行。对于如何在异国他乡过年,霍震霆笑着含糊地说:“两个小孩子不是来了吗,就一起吃个饭过年喽。”他还表示,由于要参加温哥华奥组委14日举行的几个活动,因此吃饭的时间应该比较晚。

  此前有传言说,霍震霆的儿子、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义务副秘书长霍启刚和他的女友、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在经过欧洲旅行后,将来观看冬奥会。在12日的开幕式上,也有媒体拍到了两人步入会场的照片。

  对于“两个小孩子”在温哥华的身份,霍震霆则笑着打起太极:“这个应该去问刘鹏(中国代表团团长)啊!”他想了想又说:“霍启刚是以副秘书长身份来的,郭晶晶是国内的运动员嘛!”

  霍震霆表示,今天来看短道比赛,首先是因为香港代表团的运动员韩月双参加了500米预赛,还有就是来看“厉害的中国运动员”王濛。他说,自己最喜欢的冬季运动就是滑雪,“可惜滑得很糟”。他说:“我来温哥华这几天,除了参加国际奥委会的会议,就是和其他人交流冬季项目的发展经验。香港的冬季运动发展刚起步,还需要大家的帮助。其实香港在花样滑冰和短道速滑方面还是应该能够突破一下的。”

  (记者刘阳 张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