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结束假期王者归来 400米轻松夺冠开启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博尔特在家乡金斯顿举行的坎普尔顿田径赛上以45秒86的成绩获得400米冠军,这意味的牙买加闪电的新赛季正式开始。

  柏林世锦赛结束后,打破100米和200米纪录并夺冠的博尔特以太累为由提前结束赛季,从今天的表现看,悠长假期让他再一次“充电”成功。“跟我预计的成绩一样。”博尔特说,“我永远不会觉得自己跑得足够完美,不过这个成绩不错。”

  人们关注的焦点还是100米。博尔特的新赛季已经开始,闪电何时站上百米跑道?博尔特说:“我的比赛安排由教练决定,他花了很多心思,甚至连我都不知道今年的第一个百米比赛会在什么时候,在哪开始。”

  博尔特的教练米尔斯早些时候表示,今年的强度不会太大,英联邦运动会也在悬而未决中。在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上一份冲天的博尔特把2010年设定为调整年,“眼下我考虑的重点是下一届世锦赛和奥运会上。”不过田径迷们最迟也能在6月12号看到百米飞人大展身手,不出意外,博尔特肯定会参加届时在纽约举行的钻石联赛。(黎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