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哥华被评为全球最宜居城市 最不宜居城市是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08:0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经济学家》信息部12日公布2010全球宜居城市十强榜单,加拿大温哥华市继续名列榜首。

  今年十强榜单中,加拿大温哥华以98分名列榜首,随后是奥地利维也纳、澳大利亚墨尔本、加拿大多伦多、加拿大卡尔加里、芬兰赫尔辛基、澳大利亚悉尼、澳大利亚珀斯、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和得分95.7分的新西兰奥克兰。

  温哥华2009年和2007年也是这一榜单的十强之首。亚洲最宜居城市为日本大阪,排名13。

  英国《经济学家》信息部同时公布了2010年最不宜居十强榜单,位于末位的是津巴布韦哈拉雷,得分只有37.5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