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头阵申赵组合无所谓:复出后短节目都是第一个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7:5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谷欣)又抽到第一对出场,申雪/赵宏博根本没把“最差签位”当回事。

  北京时间昨天,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抽签结果揭晓,在短节目比赛中,中国队“老大”申雪/赵宏博将排在第一组第一对出场。

  打分项目的选手一般都不愿意排在前面出场,因为往往比赛刚开始裁判的手都比较“紧”。不过,冬奥会“四朝元老”申雪/赵宏博对自己的签位却无所谓。

  “反正复出后这个赛季参加的比赛,我们短节目都是第一个滑。”申雪轻松地说,本赛季他们参加的两站世界杯分站赛,都被排在短节目第一个出场,但他们都夺得冠军,也许冬奥会又抽到这个签位是个好兆头也说不定。

  本届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和16日进行。其余两对中国选手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排在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二位出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申雪/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