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短道速滑队将不参加冬奥开幕式 除夕夜枕戈待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哥华2月10日电 中国短道速滑队可能不参加温哥华冬奥会于12日晚上的开幕式,这是中国队的美籍外教透露的。

  短道速滑第一天比赛是12日(加拿大时间)开幕式后的2月13日,而这一天恰逢中国农历除夕,所以开幕式、农历新年两个重要时间点都与短道速滑队参加比赛形成了一种“既爱又恨”的关系。备战四年,按理说也不会因为过节而影响最后一仗的部署。

  保罗·马切斯说:“农历除夕恐怕对短道速滑队来说是一个平静的日子。”言外之意,短道速滑队不会有什么庆祝农历新年的活动。

  而为了集中精力对付2月13日开始的比赛,并且打好首仗男子1500米,马切斯说:“他们不会参加2月12日晚上的开幕式,因为他们需要全力以赴次日的比赛。”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华奥星空、新浪体育联合报道组 高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