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电贺南京获得青奥会举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9: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1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于当地时间10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宣布,中国南京击败波兰波兹南,获得2014年夏季青年奥运会承办权。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11日向南京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致电,表示祝贺。

  贺电说,喜闻南京市在刚刚结束的国际奥委会第122次全会上成功获得了2014年第二届青年奥运会的举办权,特致以热烈祝贺!

  贺电说,青年奥运会旨在全世界青年中宣传、推广奥林匹克精神。南京举办青年奥运会,将在我国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中进一步普及奥林匹克知识、宣传奥林匹克理念、推广奥林匹克精神,将为我国青少年又一次提供与世界青年增进了解、促进友谊的交流平台。希望你们切实做好2014年第二届青年奥运会的筹备工作,把青年奥运会办成一届世界青年体育与文化教育的盛会,为促进全世界和平与友谊作出新的贡献。(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