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体育总局电贺南京获得2014年青奥会举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9: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1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于当地时间10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宣布,中国南京击败波兰波兹南,获得2014年夏季青年奥运会承办权。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11日向南京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致电,表示祝贺。

  贺电说,喜闻南京市在刚刚结束的国际奥委会第122次全会上成功获得了2014年第二届青年奥运会的举办权,特致以热烈祝贺。

  贺电说,在江苏省委、省政府和南京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南京2014年青奥会申办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你们辛勤工作、精心准备,认真完成了国际奥委会规定的各项申办工作。望你们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做好第二届青年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切实履行向国际体育社会做出的申办承诺,把南京2014年青奥会办成一次世界青年增进了解、促进友谊、加强团结的体育与奥林匹克文化教育的盛会,进一步向世界展示我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果。(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