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改行跳舞跟不上趟:能给观众带来笑声就可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9:49  京华时报

  (记者毛烜磊)国羽春晚昨天在总局上演,虽有韩红、孙俪、庞龙等众星加盟,但男单组两大帅哥林丹和鲍春来还是最受追捧的人物。超级丹临时加入男单舞蹈组,但跳得有些跟不上趟,意外有了搞笑的效果。 

  国羽的节目确实精彩,最受欢迎的当然是男单的帅小伙们。率先出场的鲍春来和文凯抱着吉他弹唱《春天花会开》,女队员们报以热烈的尖叫声。林丹、陈金率领师弟们献上了舞蹈《POKERFACE》。身着黑色紧身衣的林丹在尖叫声中出场,不过临时加入街舞组的他动作总是慢半拍,“原来是准备表演魔术的,最后没有成型。临时加入街舞排练,只要大家开心,能够给观众带来笑声就可以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