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迅速找到比赛感觉 美籍教练:她是世界头号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哥华2月10日电,中国短道速滑队今日训练后,王濛称已有了比赛的感觉,而中国队的美籍教练马切斯则肯定地相信,王濛在任何一个项目上都有夺金实力。

  今天中午1点,中国队在即将进行比赛的太平洋体育馆赛前训练一个小时。“9秒1,9秒2……”,现场没有嘈杂的音乐,只有一些工作人员忙碌,因此教练的声音听上去还算清晰。接力滑、起跑加短距离,中间还浇冰,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尽管中国队并不愿意接受采访,但队长王濛还是痛快地说:“已经有了比赛的感觉。”

  主要在器材方面给中国队以指导的美籍教练保罗-马切斯毫不吝啬地赞誉王濛:“王濛是世界冠军,她在任何一个比赛距离上都能赢。”对于王濛在队里的作用,马切斯说:“所有人都在看着她,她是头号人物,不仅在队里,在世界上也是。”

  王濛是都灵冬奥会的女子500米冠军、1000米亚军、1500米季军,在温哥华冬奥会女子1500米项目上,王濛是否将扮演配角——配合1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周洋?马切斯说,她们俩都实力很强,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这支队伍非常强。”

  更妙的是,20天前受伤的刘秋宏今天刚从飞机上下来就和全队一起训练了。她和王濛肩并肩走出去,似乎预示着中国两将互相支持,必然会增加整体实力。(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华奥星空、新浪体育联合报道组 高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