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格:期待与南京的合作 2014年青奥会将会非常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国际奥委会在加拿大温哥华召开第122次全会,投票选出2014年第二届青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中国城市南京在投票表决中以47票战胜波兰城市兹南(42票),成功获得第二届青年奥运会的举办权。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评价到:“两个很棒的城市作为这次青奥会杰出的申办城市,两个城市都表达了青奥会的精神,两个城市都具备举办青奥会的能力。我们期待和南京合作,也有信心认为2014年青奥会将会非常成功。”

  罗格主席将迅速建立协调委员会,全程帮助南京做好准备工作。“第二届青奥会的准备期有四年半的时间,南京能充分准备以达到国际奥委会和运动员的期望,设计一个体育、文化和教育融合的、高标准的计划。”罗格补充到。

  青奥会正是在罗格主席的大力倡导下开创的,青年奥运会显示了国际奥委会将奥林匹克精神带给青年人的决心。体育比赛只是一部分,青奥会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帮助青年人了解奥林匹克价值和体育的益处,同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分享他们的经历。

  南京市第一个由国际奥委会全会选出的主办城市,之前2010年首届青奥会主办城市新加坡和2012年首届青年冬奥会的主办城市因斯布鲁克是由国际奥委会委员邮件投票选举的。

  (吕敏发自温哥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