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岩松主持国羽春晚妙语连珠 调侃国足引阵阵欢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4:47  新浪体育
白岩松主持国羽春晚妙语连珠调侃国足引阵阵欢笑

白岩松带来欢笑

  新浪体育讯 距离春节还有三天,国家体育总局各管理中心里一年一度最热闹的晚会——羽毛球队的春晚在2月10日下午正式开始。

  主持人白岩松妙语连珠,不断调侃。

  他的开场白是:“原本央视要直播我们的羽毛球队晚会的,但是基于羽毛球队和央视的良好合作和友谊,如果先直播羽毛球队的晚会,那三天后的央视春晚就没法看了,所以我们只好录播。”

  晚会当然会有领导讲话,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舒展眉头发表了感言,白岩松随后串场说:“凡是在体育总局,用手玩的球,崔局都是笑容满面的,这球一用脚玩,崔局就笑不起来了。”

  他的话显然是在调侃足球,引起了台下人们的笑声。

  参加晚会的嘉宾们都可以凭借请柬抽奖,白岩松宣布了当晚节目比赛的奖项,他说:“刚才我们接到龙潭湖派出所的电话,说很多人丢了兜里的抽奖副劵,大家一定要小心啊 。今天我们节目表演最后要打分,获得第一名的组将获得奖金冠军140万元,当然那是日元。实际上是冠军10万、亚军5万,第三名2万。”(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