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波士顿室内田径赛 拉加特5000米创美国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4: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10年美国波士顿国际室内田径赛北京时间8日上午落幕,男女5000米成为亮点,其中埃塞俄比亚的世界冠军迪巴巴在女子比赛中成为绝对统治者,以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轻松问鼎;美国的拉加特在男子比赛中则创造了全美新纪录。另外,还有多项世界最好成绩产生。

  其中,在女子5000米比赛中,立志要改写世界纪录的迪巴巴在大部分时间里唱“独角戏”,将所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最终她以14分44秒53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胜。比获得亚军的肯尼亚选手基普耶戈快了8秒14。

  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从肯尼亚移居美国的世界冠军拉加特与两位埃塞俄比亚选手盖布雷梅斯克尔和达巴经过几圈较量后开始领先,最终以13分11秒50的今年第3个世界最好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获胜,并创造了新的全美纪录。盖布雷梅斯克尔以0.28秒之差列第2。

  在男子60米比赛中,前4名的成绩都打破了此前的该项世界最好成绩。其中,美国的威廉姆斯和罗格斯分别以6秒51和6秒53的成绩囊括前两名。

  在男子60米栏角逐中,美国名将特拉梅尔表现出色,从第一个栏开始领先至终点获胜,成绩是7秒49,与古巴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同一天早些时候在德国斯图加特创造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仅相差0.01秒,预示的今年多哈室内世锦赛上与罗伯斯有一拼。

  杜文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