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森似巨型蝴蝶大秀热舞 已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2:35  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陈晶

  上周末,麦克·泰森在意大利向人们展示了他的另外一面——除了拥有一双曾经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拳头外,他还有一双十分灵活的脚。

  这位前重量级拳王出现在意大利,作为特别来宾参加了意大利电视台的《与星共舞》节目。43岁的“彪形大汉”一本正经地穿着一身西装,迈着碎步,像只巨型蝴蝶一样在舞台上舞动,和他搭档的则是性感的舞蹈老师叶莲娜·康妮格里奥。

  初次接触舞蹈和舞台的泰森没有什么特别复杂或者高难度的动作,虽然脸上的文身图案看起来还是有一些狰狞,但看得出泰森并非在敷衍,而是认认真真地完成他的任务——配合性感妖娆的舞伴。

  两人的收尾动作是整个表演的高潮,泰森将叶莲娜腾空抱起,女舞伴性感的身姿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落地,后仰定格,泰森则紧紧攥起拳头摆出了一个典型的拳击运动员秀肱二头肌的姿势。

  全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泰森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忙不迭地用纸巾抹着一脑门亮晶晶的汗珠,笑得很是腼腆。为了表示对这位远道而来的嘉宾的欢迎和支持,评委们甚至起立鼓掌,并且给出了47分的高分,其中有三人给了10分的满分。“太棒了,真是特别完美的表现。”主持人用带着浓重意大利口音的英文夸奖泰森,而评委也认为拳王在这个舞台上展现了他非凡的勇气。

  和性感热辣的舞伴亲密接触,泰森可不担心妻子会吃醋,因为他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妻子拉琪哈就坐在下面观看。

  32岁的拉琪哈是泰森的第三任妻子,也是这档电视节目的忠实观众,自从迷上了这个节目之后,她就经常唠叨着要泰森去参加节目,当然她也可以借此机会去现场与节目组亲密接触,为了满足妻子的愿望,泰森最终决定要做一次这样的尝试。

  居然打起了

  格瓦拉的招牌

  泰森此次的意大利之旅也不仅仅是跳一段舞而已,这个自称“地球上最坏的人”还带着妻子拉琪哈一起参加当地电视台的一档脱口秀节目。

  节目现场回顾了泰森过往大起大落的人生,有双拳打天下时的辉煌,也有退役之后一团糟的混沌生活,复杂交织的心情下,这位硬汉在现场不禁潸然泪下,而坐在一旁的拉琪哈则温柔地帮他拭去泪水。为了达到效果,泰森本人还打起了切·格瓦拉的招牌。

  这显然不是昔日拳王第一次接近娱乐圈,在1月底落幕的第67届电影金球奖颁奖仪式上,由泰森客串的电影《宿醉》斩获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大奖。《宿醉》讲述的是四个单身男婚前去拉斯维加斯最后疯狂一晚的故事。片中,泰森扮演他自己,几个宿醉后的愣头青去泰森家偷了他饲养的老虎,泰森闻讯后一路“追杀”,上演了一番激烈的肉搏战。固然只是跑龙套,但泰森的表现可圈可点,颇有笑剧天赋。在金球奖颁奖仪式上接受采访的时候,泰森彬彬有礼地说,演《宿醉》对他本人的影响很大,拍摄经历也使他改变了很多。“我在参与拍摄这部影片之前,生活一团糟,滥用毒品和药物。通过拍片,我走上了健康的人生道路。”泰森带着一脸洗心革面的表情说。

  由于过去生活放纵,官司缠身,20年间泰森挥霍了近4亿美元。他曾经拥有过庄园、豪华别墅和轿车,而几年前被法院宣布破产的时候,泰森的账户上只剩下5583美元。为了维持生计,泰森前几年还一直为复出而战,可惜他年龄渐长,昔日的拳王一次次被对手放倒。眼看着已经无法在拳击台上赚到钱,那么利用自己的名气进军好莱坞无疑是快速轻松赚钱的最好方法。

  有了金球奖的肯定,泰森今年至少还要接拍两到三部电影。目前他已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新星兼超级龙套,成为不少片商竞相追逐的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