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剑中心召开青年联欢会 以游戏会友增强团队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2: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为迎接传统节日春节的到来,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团委2月5日组织中心40岁以下职工举办2010年青年联欢会。参加人员除正式职工外,在京训练的国家击剑队教练员、运动员,其他为中心工作和服务符合年龄要求的人员也受邀参加,组成一个青年大家庭,共同参加青年联欢会。

  该台联欢会在自剑中心运动员公寓举行。与以往形式不同,晚会采取以参与游戏与文艺表演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参与人员构成分成三队(中心联队、经营联队和击剑联队),以三个队参与游戏为主线,中间穿插文艺表演进行。游戏共进行“打气球”、“眉目传情”、“传乒乓球”、“蒙眼贴画”、“莲花蹲”“击鼓传虎”和“顶苹果”7个游戏项目。所有游戏均要求青年人合作进行,以增加大家之间的交流与团体配合意识。

  王向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