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室内赛罗伯斯力争三连冠 两女将冲击各自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国际田联室内特许赛斯德哥尔摩站即将开始,复出的罗伯斯将参加本站比赛,他将争取本赛季的室内赛三连冠。

  罗伯斯复出以后展示了良好的状态,在杜塞尔多夫和斯图加特他两战两胜,后一次还跑出了7秒48的成绩。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罗伯斯就没有对手了,在斯图加特美国的大卫-奥利弗的成绩是7秒49,仅仅落后罗伯斯0.01秒屈居第二,两人本周必将有一番龙争虎斗。

  但是斯德哥尔摩最受人瞩目的还并不是罗伯斯,两位女将将是今天的主角,克罗地亚跳高女皇弗拉西奇和埃塞俄比亚中长跑名将德法尔将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斯德哥尔摩都堪称两人的福地,弗拉西奇2001年就在这里参加过比赛,并在2007年跳出过2米07的成绩。德法尔5000米比赛室内和室外的最好成绩都是在这里创造:2008年她跑出了14分12秒88和14分24秒37。

  这回重回故地两个人都有不同的目标,德法尔希望打破去年在这里创造的室内世界纪录,弗拉西奇则是要打破博格奎斯特03年在这里创造的赛会纪录,并进一步向2米09的室内世界纪录冲击。(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