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拳联排名邹市明高居第1 张志磊91公斤以上级第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国际拳击联合会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在男子48公斤级上,中国选手邹市明依然高居榜首。

  国际拳联2009年创立了世界排名系统,目的是为了更客观的评估每名运动员的实力,而且有了世界排名,在奥运会和世锦赛这种大赛中也更容易确定比赛的种子选手。

  选手们在积分排名赛中可以获得分数,这些比赛包括奥运会、世锦赛、世界青年锦标赛、奥运会预选赛和各大洲锦标赛等,奥运会和世锦赛的积分最多,以两年为一个周期把选手们在这些比赛中获得的分数相加就得到每名选手的积分,世界排名也随之产生。另外按照国际拳联的规定,如果一位选手改换级别,那么他可以保留之前积分的75%。

  从去年8月的第一期世界排名开始,中国的邹市明就排在男子48公斤级的榜首,而且他的优势非常明显,2500分的积分领先第二名300多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邹市明依然排名第一,不过分数下降到2200分,还领先蒙古选手普里夫多尔吉100多分,后者以2051分排名第二,波兰的马斯泽克以1700分排名第三。

  各级别中积分最高的是57公斤级的乌克兰选手拉马琴科,他积分多达3900分高居第一,领先第二名乌兹别克斯坦的苏尔托诺夫1900分。中国还有一名选手排入了本级别的前三,91公斤以上级的张志磊目前排在第二,积2838分,落后排第一的意大利选手卡马莱利,卡马莱利以3400分排第一。(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