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暗示金妍儿冬奥失金? 韩网民打响网络保卫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1:11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再过两天,冬奥会将在温哥华开幕。就在人们期待四年一次的冰雪盛会即将举行时,一场网络大战在韩国爆发了,而引发这场“战争”的就是韩国“国宝”、花样滑冰美少女金妍儿。

  去年12月,一个韩国网民在YouTube网站上发了一段长达6分钟的视频。视频中剪辑的都是金妍儿在比赛中的精彩片段,但配的却是花样滑冰专家很低的评价:“金妍儿那些看上去很完美的跳跃,很有可能在冬奥会上被裁判降级。”之后,芝加哥著名体育专栏作家菲利普在文章中提到了这段视频,还说,花滑技术评估委员会在讨论动作标准时,的确是提到了金妍儿,而这样的标准同样会运用到温哥华冬奥会上。

  当时就有韩国人指出,这将是一场提前曝光的阴谋,是在为金妍儿夺金失败埋伏笔。但真正激怒韩国网民的是网站,上周五开始,这段视频突然从YouTube上消失了,网站的解释是涉及版权问题。这下韩国人不干了,联合起来要求恢复视频。在与网站拉锯的过程中,韩国人通过网络社区不断上传视频,一小时一次。

  迫于压力,YouTube在前天上午恢复视频。韩国人对恢复视频欢欣鼓舞,一个网民说:“我们赢得了战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