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男女排春节不放假 女队除夕夜先吃自助再K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1:07  都市快报

  本报讯 昨天,全国男女排联赛结束了牛年的最后一轮比赛,浙江利群男排客场2∶3不敌北京,此前遭遇四连败的浙江开元女排主场3∶2战胜河南,重回4强行列。

  因为大年初七和初八,男女排联赛就将重新开战,所以浙江男排和女排球员都将在队里过年。不过,女排有两天的假(除夕和大年初一),除夕夜,她们将去延安路一家餐厅吃自助餐。吃完年夜饭后,全队还会一起去K歌。

  (记者 徐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