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健身教练雪地里大练肌肉 呼吁人们别浪费健身器材

英健身教练雪地里大练肌肉呼吁人们别浪费健身器材



  英国Home TV电视台日前公布了一组数据:25%的英国家庭充斥着不使用或者根本不需要的健身器材。

  这个数字让两个健身教练坐不住了:在冰天雪地里,他们大练肌肉。夸张作秀只为提醒人们:别再往家里拼命搬健身器材、别让健身器材总在角落里“睡觉”。

  在家健身比整理花园枯燥

  家庭健身器浪费英国人无数英镑

  “muscle beach(音乐沙滩)”是英国Home TV电视台推出的一档健身节目,目的是给健身达人创造一个良好的锻炼环境,并通过资源共享让大 家达到最理想的锻炼效果。

  “很多人一有空就会去健身俱乐部锻炼, 还有些人干脆买上一些器械放到家里。”参与节目拍摄的沃克说,“我也喜欢健身,也买过很多器械,但坦白地说,我不喜欢在家里锻炼,因 为这样做实在太枯燥,比整理自家后花园的草地还无聊。”

  为了宣传“muscle beach”的主题,电视台做了一项调查,结果令人吃惊。“25%的英国家庭,有废弃的或者根本不需要的健身器材。 不管是昂贵的跑步机、还是比较便宜的瑞士球;也不管是练力量的杠铃,还是塑身的普拉提拉力带……它们最终的栖身之地大体相同:被塞在 车库和阁楼的角落,或者床底下,上面堆满灰尘。”沃克说,“更糟糕的是,还有很多家庭没有如实反映情况,所以真实的数据可能远远大于 25%。这实在太恐怖了,浪费的英镑根本无法计算。”

  心率测量仪是唯一应该搬回家的器材

  教练:别再当家庭健身器的购买狂人

  25%这个数字让私人教练罗博·威尔特斯和丽贝卡·威丝坐不住了:两人穿着泳装,在英国闹市大练肌肉,只为提醒市民:别总往家里搬健身器,别总让健身器落灰。

  “刚开始健身的人总是很冲动,很容易迷恋上某个器材,比如想拥有强健肌肉的男人会疯狂举杠铃和哑铃;想拥有美腿的女人会在动感单车上骑一天……但受工作和家庭的限制,他们不可能天天去健身房锻炼,所以就干脆买些器材回家,以为这样就可以随 时随地锻炼,而且还比买俱乐部的年卡便宜。”威尔特斯说,“但实际情况却是,过不了过久,他们又回到了健身俱乐部,而且身材比买器械前差了很多。”

  丽贝卡说:“如果你不想去健身俱乐部,那么,在床上 或者地板上做仰卧起坐,到家门口跑跑步就是最好的锻炼方式。根本不需要买什么跑步机和动感单车之类的健身器材,最常见的计步器都不需 要,只要身体感觉训练量够了就可以。”

  作为资深教练,罗博和丽贝卡还提醒说:长期只用某个器材健身,不仅起不到美体强身的效果 ,反而会导致身体结构发生严重变形。

  这么说来,是不是器材都别买回家呢?不。“心率测量仪还是要买的,通过它你可以随时了解自己的运动状况,这是真正需要的家庭健身器材。”这是罗博和丽贝卡共同的惟一推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