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克河南队迎来久违胜利 浙江开元女排四强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9:4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吴杨

  本报讯 四连败的浙江开元女排昨天终于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她们在客场经过五局大战,以3比2力克河南女排,继续保留冲击联赛四强的希望。

  近来的开元女排高开低走,联赛排名从赛季中段的第三一直滑落到第五,球队的士气也比较低落。“还好开赛前我们得到一个好消息,暂居第四名的八一队以0比3不敌江苏队,这也让我们看到了重回前四的希望。”开元女排主教练徐建德表示。

  虽然球队第一得分手罗瑜因为左手腕拉伤并没有上场,但开元女排还是在客场咬住了对手,以25比20、19比25、27比25、23比25和15比13拿下了比赛。

  “五局比赛小分只赢了1分,罗瑜受伤对全队的攻防影响的确很大!”赢球让徐建德总算可以舒口气——接下来因为春节导致联赛休赛,而罗瑜在2月21日客场对阵八一队时肯定可以复出,“我们现在已经比八一队多1分,只要下场比赛拿下对手,就能保住联赛四强。”

  在昨天的男排联赛中,作客的浙江利群男排先赢后输,以2比3不敌北京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