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35届环古巴自行车赛鸣枪 10个国家130多人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9:34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彤)第35届环古巴自行车赛9日在古巴最东部的城市巴拉科阿鸣枪开赛,来自10个国家的130多名运动员冲出起跑线,向着位于西部的首都哈瓦那进发。

  参加本届自行车赛的外国运动员分别来自委内瑞拉、墨西哥、哥伦比亚、加拿大、西班牙、荷兰、德国、意大利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委内瑞拉运动员米格尔·乌韦托在当天的153公里的第一赛段比赛中,以3小时43分50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名。

  环古巴自行车赛全程1791公里,分13个赛段进行,其中最长的赛段为193公里,最短的为109公里。比赛将于21日落幕。

  环古巴自行车赛创办于1964年,后来由于资金原因停办多届,特别是上世纪90年代因经济困难停办了9年,2000年才得以恢复。该自行车赛虽然算不上世界著名赛事,但却得到了古巴民众的高度关注,届时将有上百万人在沿途观看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