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签运不佳 次轮或战80后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9: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三元食品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在小球中心公布了抽签结果和外卡名单。丁俊晖的签位并不理想,他第二轮将遭遇曾在温布利血洗自己的马克·塞尔比。

  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将于本月底在北京进行。丁俊晖被分在上半区,他的首轮对手是从资格赛打上来的37岁北爱尔兰老将杰拉德·格林,格林的排名几个赛季以来都是徘徊在30名开外。从实力看丁俊晖通过首轮将不会太困难,难度出现在第二轮,他将遭遇实力强劲的80后天王马克·塞尔比。不久前的温布利大师赛上,塞尔比曾让小丁首轮出局,而且比分是令人尴尬的6比1。如果丁俊晖能够晋级8强,等待他的极有可能是在大奖赛决赛击败他的“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

  8张外卡中6张属于中国年轻球员,另外两张则给了印度和泰国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