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金牌教练休假心系两爱徒 邹凯对节日不抱幻想

  虽然已过了全运会年,但四川体操队今年的假期依旧很短,三天假期,金牌教练雷鸣还是打算回老家宜宾。“我们从大年三十开始放,初三就要正式训练了,我大年二十九晚上回老家嘛。”带出了奥运三冠王邹凯、体操世界冠军冯喆,“金牌教练”雷鸣的生活依旧不清闲。除了要操心四川体操队,还要留心邹凯、冯喆兄弟俩在北京的国家队训练生活。“邹凯和冯喆他们也是放三天,本来说可以回家的,但是今年任务比较重,有世锦赛和亚运会重头戏,所以国家队也要求他们不能回家,只能在北京原地休息。”

  还在国家队训练的邹凯似乎对节日不抱太多幻想:“我们还没说放不放假呢,刚开始是说放假了,但是现在又不一定了。”今年对于体操队来说任务很重,春节到底能不能休息,还真是未知数:“不过,要放的话,父母也不一定过来,时间太短了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