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哥华冬奥会门票销售顺利 将力争“座无虚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6:03  新华网

  新华网温哥华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阳 张薇)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科布9日表示,奥组委将通过门票转卖、赞助商门票分流等多种形式确保门票销售工作顺利,力争保证每场比赛座无虚席。

  在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科布表示,大部分门票目前已经售出,奥组委手中还握有极少数门票供紧急情况使用。如何保证冬奥会比赛的上座率是奥组委密切关注的问题。他说:“购票人如果因故无法观看比赛,我们建议他们能够转让门票。”

  对于奥组委向赞助商提供的门票可能被浪费的情况,科布诚恳地表示,他们将在比赛开始前一两天与赞助商沟通,确保他们能够到场观看比赛。科布说:“如果赞助商有剩余门票,我们会劝说他们把票送给志愿者。”

  为了确保更多的人能够看到精彩比赛,奥组委采用多种灵活方式转让门票,并在官方网站上设立“倒票平台”,特别开设门票转让专栏,方便观众直接倒票。他们还设置了门票拍卖专栏以及捐赠的专栏。

  科布在新闻发布会后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冬奥会的大部分门票在去年就已经售完,不过现在某些场馆仍有少量剩票。只要出现剩票,奥组委就将把剩票信息上传的官方网站,有些剩票立刻就被买走。他说:“通过网上销售,我们知道仍有很多人在网上等票。”

  哪些比赛的门票卖得最好?科比回答说:“不同国家的偏好有些不同,比如加拿大人最喜欢的比赛就是冰球、速滑还有花样滑冰。在北欧国家,越野滑雪和高山滑雪的门票卖得很好。不过无论哪个国家,最抢手的门票还是冰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