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组委部署廉洁办亚运 不允许“不干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2:5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组委近日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监察部总结推广廉洁办奥运经验座谈会精神,全面部署“廉洁办亚运”工作。

  广州市副市长、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表示,总结推广廉洁奥运经验,做好“廉洁办亚运”工作,首先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廉洁办亚运”的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廉洁、节俭”这个核心,扎实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财物管理不出漏洞、干部廉洁不出问题、筹办工作不留污点。

  同时要突出重点,着力加强对亚运筹办工作重大项目的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廉洁办亚运”的要求,要紧紧抓住市场开发、场馆建设、火炬传递、开闭幕式、亚运安保和赛会服务这些筹办工作重大项目,通过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把住廉洁和节俭关。

  许瑞生强调,整个亚运筹办工作不允许出现一件不干净的事,不允许出现一个不干净的人。一旦发现,坚决依法依纪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